尊敬的淘宝管理员:
您们好!
您们辛苦了!
本人,淘宝号:nana091020,淘宝新手,初来乍到,不懂规矩,所以犯下严重错误,追悔莫及!因为不知在哪里申请认错,所以到今天才有幸在这儿表明自己的悔过之心,现特此保证:今后严守淘宝江湖规矩,不再乱发广告贴,坚决做一个守规守矩的好社民!
再次声明:本人真的是错于无知,并无捣乱之意!只因小店刚开业,想做下宣传,所以发了自己小店的链接,却不知是错误之举,也怪自己之前没有好好阅读相关规则,在此向各位领导深表歉意和悔意!肯请领导放我一马!非常之感激不尽!
给您们添麻烦了!实在是不好意思啦!
在此强烈呼吁:希望像我这样的无知者能够越来越少,以减轻淘宝领导们的工作量!!
向淘宝管理员们致敬!
期 盼 佳 音 !!!
nana091020
2009.12.3.18:20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