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帮帮主:您们好!!!
因为我是刚刚开了小店,对淘宝的各项规矩,各个软件还很不熟,生意也不好,看到江湖里
头有人介绍说要多发贴宣传,我就想着我也要多多宣传一下,就发布了一个带本人店铺链接
帖子,我总共就发了两个帖子,就被打入了黑名单,开始还不知道呢,等到我再想发帖子的时候
才发觉.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.我连帖子发在哪里都不知道了.真是惭愧.
这些天都在学习帮派规则,恳请管理员念我初犯能给次机会,能在这个大环境中和更多的
人分享在淘宝中的点点滴滴。我想淘宝是个大家庭,各位帮主也都是见多识广的精英,对初犯
的人不会那么残忍吧.
致 礼
敬礼!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