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注册淘宝已经很久了,不是专业卖家,偶而卖卖闲置的物品,一直都是安分守己。 平时我也经常看社区的加精贴子,却很少回帖。最近有些存货要卖,但是生意很不好。在社区,我看见很多人都把自己的店铺、物品进行发帖宣传。我也学他们发了好几个,一瞬间~就被关进黑名单了~我不知道这样是违反规则的。从来都没有特意去查看过发帖、回帖的规则。关进黑名单以后,我去详细看了下社区规则。真的很懊悔~~~希望小儿们给偶一次机会。把我从“无底深渊”里拉出来吧~!保证以后再也不会了。现在知道了,这样做是要被“关禁闭”的!黑名单,真的好黑好黑~~~~最近我一直都在考虑想专职做淘宝。这样一关,我的前途都没了,感觉前面一片黑暗。希望的曙光离我远去~~ 如果再犯,诅咒我被永久查封~~~~~
我的小店在不知不觉之间已经达到4心了。我真的很珍惜这些成就。这些心心,都是我平时上班回来以后,仅仅每天上线3-4个小时之间赚取的。我是06年10月注册的淘宝,慢慢积累到现在才是4心!真的很辛苦的。希望能给我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。以后再也不发那些违规的帖子了。一定发精贴,发好贴。用正当的手法和方式来宣传自己的店铺、宝贝。别再黑我了,就看在我认错积极,知错就改的份上。谢谢各位小儿和帮主了!
【不想被黑】+ 请求释放的ID :izhongcheng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