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如果我不主动理你,你是不是准备一辈子也不主动理我了…

科子 2014-4-1 07:33:38 91
如果有一天,我不再放下所有的骄傲去打扰你;

如果有一天,你再也看不到我唯独对你永远隐身可见的头像再一次跳动,你会不会有那么一刻感到忧伤?

女孩子跟男生不一样的。

男生主动一点,别人会说他勇敢追求自己的爱情,可是女生不同。

她会怕。

怕如果自己不管不顾地打扰你,会惹得你不高兴;

会怕跟你的对话框里只有自己说的话安静地忧伤;

会怕自己的主动换来你的不珍惜。

所以男生,你们不要以为,她不主动理你便是不在乎你。

相反,也许是太在乎你,她才会有那么多的怕。

要记得,就算她没有主动理你,你也不可以那么小心眼得跟她生气,同样不理她。

两个人在一起,只要有一个人是主动的,都会带动另一个人的。
随机推荐

6 回复

我是来刷分的,嘿嘿
0
2014-4-1 05:36:32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0
2014-4-1 06:11:36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0
2014-4-1 06:42:34
路过,支持一下啦
有竞争才有进步嘛
0
2014-4-1 07:33:38
没看完~~~~~~ 先顶,好同志
高级模式
游客
发布新话题
搜索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