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主仔仔是在校大二学生,创店时间是2009年5月17号,真正开始打理
店铺是今年暑假的时候,代理易赛是7月8号,现在已是快两钻,我不敢说我现在的收入是多高,但是我敢说我是在相同时间内做的最努力的。我现在下面分享下自己创业的经验`相信对大家也是很有帮助的!
可以夸张的说,宝贝不在高峰时发就等于没发,哪时算高峰呢,据统计是这样的:10:00- 11:00,14:00-17:30,19:30-22:00。我看了最近的小艾分析,我客流量最多的时段就是在10:00- 11:00,19:30-22:00。这几个时间段里,但是我想大多数卖家都会选择在这些黄金时段上架你的宝贝,可是仔仔要说一句了,如果那么多卖家同上架宝贝,那起不是竞争很大。。所以我觉得应该避开高峰期,稍稍最下调整,比如早上10:00- 11:00,我们可以提早半个小时,选择9:30—12:30,中午这段时间可是赚钱的好时机,我昨天12:00到12:30,这个时候可是完成了7 8笔的交易。。。现在是夏天,很多人都有午休的习惯,所以午后到下午2店这段时间,人不会太多。自己调整这些时间还是比较麻烦的,我还是老方法,推荐大家一款软件“好生意”相信很多朋友都用过,也是目前用的人最多的店铺管理软件方法还是跟上面一样,进入软件应用这软件功能的确强大。。。不用的卖家真是太吃亏了好生意优惠套装包含店铺统计、自动上架、自动橱窗、自动评价、自动调整、批量修改等功能。地址:http://bangpai.taobao.com/group/thread/151303-11826400.htm
其实朋友多了路才能宽!刚进来的时候也许都是陌生人,可是时间久了就可以交到很多朋友。多参加活动有利于大家认识自己!!对于一些写帖子就为了做广告的,本人不是十分赞同!我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样讨厌广告贴!只有多参加帮派活动,才能让别人自主的认识你,去了解你!
4。多发帖回帖!
就是多去看看别人发的帖子,特别是一些老手的帖子。那都是别人的经验!我们应该多借鉴,多顶贴,!我们在实践中也会学到很多东西!这时我们就应该要多与别人分享!!也让别人知道你的经验!这样对大家都有好处!好人会有好报的!
5。多去一些点击率高的网站推广!
比如百度问问,QQ问问等等。。你在回答别人的问题的时候实际上就是在推广了,请注意不要随便发广告。因为这是徒劳无功的做法!!只有诚信为人,才能得到比人的尊重!这样日子混久了。。就会有人去注意你。慢慢的你的店铺就会有人知道了
消保的重要还有如果资金允许的话,一定要加消保。。搜索排名:消保是永远排前面的~ 我也是加了消保,才有今天的成果的~~嘿嘿
本帖助威记录
[table][/table]
总计:威望0点。 查看所有助威>>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