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再见东营,再见博林!

ningckrashoe 2014-3-30 04:45:33 79
再见东营,再见博林
离开你们的日子,我会很孤独的
习惯了我们之间的打闹嘻哈没有你们真的日子里,想开心真的很难
我的心很久很久不能平静下来
珍惜这段缘分,可能分开是一个无奈的结局
我会记得你们,我的朋友,我的战友,我的同事
走了,别了,在回首不知道要什么时候了
夜是这么的静
听着那首朋友别哭,朋友别走
眼里的泪珠在打转
哎!真的别了,十年后的今天
我们在聚首吧
只是我们的约定哦记住我,我的朋友们
告诉大家以后请喊我李先生
呵呵~~这是我的梦我会带着梦走
而且梦一定能实现
李先生一定能成为你们的骄傲
请喊我李先生
不光你们要喊,以后的华人都要喊
我要做中外华人界的李先生
不早了休息去了去做梦喽呵呵
最后祝福你们事业有成,梦想成真
一起努力!加油!NO1噢耶!
随机推荐

0 回复

高级模式
游客
发布新话题
搜索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