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前今天朋友给我介绍了一家快递公司说是EMS的价钱很公道的,相信做淘宝的同志都知道EMS是最贵的又比较慢,一般大家都不会选用的。但我考虑人家到的地方多呀!可以考虑做备用服务商,而且他们业务来了后,说的那架势可是锣鼓喧天鞭炮齐鸣。。。。哈哈!正好第二天有个天津的亲点名要发ESM,正好我也想试哈他们家的配送水平。亲们注意,一场噩梦即将拉开序幕。中午11:30打了电话要他们送快递单子和袋子过来,到了下午两点办还没到,再打电话老是在通话中、、、换了个号码倒是打通了,说一会到,三点半都没到,再打说在车上,我说你要是来不了就直说,我好换别家发。终于3:50左右我拿到了单子和袋子(注:袋子昨天我一再声明大的,小的我基本上用不上,因为万万做的是棉衣)结果来的女娃说不知道,拿了5个小的来。没办法我只好把圆通的袋子翻过来自己打包。后来那女孩子打一个好像是快递员的电话等他来哪单子,可半天人没过来。。。。最后没办法那那女孩子只好和我商量先把件拿走明天再来划价收费,我看下都五点多了找别的快递也不可能了,也就罢了。走的时候我一再叮嘱那美女一定今天帮我发出去。她也满口答应了。第二天等我又要发件打他们电话要大袋子顺便把昨天的帐结了,这次比上次的速度快乐一点点,来的还是那女娃,我就问了你们快递公司没有员工呀!怎么老让你们这些小女孩子来呢,问她这片区的快递员电话她说她来一样的,郁闷呀。。。袋子,我要的袋子呀!女孩说他们其他员工都拿完了,仓库都没有了。郁闷呀!金融危机莫不是影响到中国邮政了呢?难不成也快申请破产保护了。没得办法贴主只好用包衣服的塑料袋子自己里一层外一层的包,不放心呀!有双鞋实在没办法不知道怎么办(圆通的袋子也用光了),女孩说他们拿回去包,只好如此矣,虽然万万一百个一万个不放心。。。。。。又过了一个漫长的黑夜。第二天偶正在上网忽然天津的亲问我快递发了没,怎么查不到邮件信息???我马上拨11185问,那遥远的甜美的声音告诉我,你的快件今天刚上航班在到天津的途中。。。。。前天的件呀!晕了,最后天津的亲说:“早知道不用EMS了!”此刻的我有一种找到志同道合朋友的冲动,恨不能抓住亲的手紧紧不放,让我一次握个够。。。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