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现在加入
中小卖家大神抱团从这里开始 始于2011年,加入卖家超280,000位+
  • QQ空间
  • 回复
  • 收藏
  • 三个月三钻,天天特价通过率百份之五十,来听我讲讲

      [复制链接]
    290893513
    影响力: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3

    听众

    1232

    积分

    禁止发言

    真币
    0 枚
    经验
    1219 点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6-11-17
    +关注
    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    2016-11-25 19:04:59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lai3944
    影响力: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3

    听众

    57

    积分

    Lv.2 小学刷友

    真币
    0 枚
    经验
    56 点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6-11-22
    +关注
    帮忙三天卡直通车首页,需要的加qq1140980246
    2016-12-13 08:10:36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爱吃鱼的宝宝
    影响力: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2

    听众

    11

    积分

    Lv.2 小学刷友

    真币
    0 枚
    经验
    11 点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6-12-23
    +关注
    可以教我一下吗?
    2016-12-23 09:55:36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q747776592
    影响力: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2

    听众

    19

    积分

    Lv.2 小学刷友

    真币
    0 枚
    经验
    19 点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6-12-24
    +关注
    淘客推广,避免刷单风险,费用极低,需要的联系,加我,看昵称
    2016-12-24 17:28:38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qq360840694
    影响力:

    7

    主题

    4

    听众

    164

    积分

    Lv.2 小学刷友

    真币
    0 枚
    经验
    162 点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6-10-13
    +关注
    专业处理中差评,效率高价格低,欢迎咨询扣360840694
    2017-2-12 22:35:01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别来无恙bolg
    影响力: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

    听众

    37

    积分

    Lv.2 小学刷友

    真币
    0 枚
    经验
    37 点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7-2-14
    +关注
    g啦啦啦啦咯啦咯考虑
    2017-2-15 21:01:23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ychzn3230 实名认证
    影响力:

    1

    主题

    4

    听众

    382

    积分

    Lv.3 中学刷友

    真币
    5 枚
    经验
    354 点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6-10-10
    +关注
    谢谢楼主分享 有耐心 好呀
    2017-3-1 16:54:37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购物狂人
    影响力: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2

    听众

    100

    积分

    Lv.2 小学刷友

    真币
    2 枚
    经验
    95 点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7-1-29
    +关注
   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
    2017-3-27 20:20:37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淘宝群434197583
    影响力:

    13

    主题

    1

    听众

    435

    积分

    Lv.3 中学刷友

    真币
    5 枚
    经验
    412 点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7-2-5
    +关注
    岛屿老师QQ2745386718 如果有真心想学习做好自己的店铺的可以加老师QQ领取免费的学习资料,
    老师还会帮你诊断店铺,解决店铺没有流量的问题。
    岛屿老师QQ2745386718如果有真心想学习做好自己的店铺的可以加老师QQ领取免费的学习资料,
    老师还会帮你诊断店铺,解决店铺没有流量的问
    2017-3-27 20:30:32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哎哟喂
    影响力:

    4

    主题

    1

    听众

    928

    积分

    Lv.4 大学刷友

    真币
    5 枚
    经验
    911 点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7-3-31
    +关注
    每天坚持学习,总是会有回报的,虚心和别人请教,在这里我就把这个老师QQ推荐给大家486250710。记得那个时候我还是一个小白,偶遇了一个老师,我问了老师几个问题,老师都很轻松的回答了,然后我就重视起这个老师,每天店铺遇到问题,就会问老师,我的店铺就这样一点点把问题解决了,店铺慢慢的做起来了,店铺没有流量没有流量转化的都可以去学习一下.老师还会帮你诊断店铺,领取免费学习资料。
    2017-4-19 22:51:39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1129559714
    影响力: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听众

    564

    积分

    禁止发言

    真币
    0 枚
    经验
    556 点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7-4-25
    +关注
    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    2017-4-30 18:23:24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刷单支持主管
    影响力: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听众

    83

    积分

    Lv.2 小学刷友

    真币
    0 枚
    经验
    82 点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7-5-20
    +关注
    我是刷单主持主管,我们平台是正规电商平台,人数多达十万余人。专业淘宝真实人工互刷流量,可以刷无线流量、手机APP流量、刷收藏、加购物车、销量等等。一切按商家要求刷,安全号,真实IP。价格优惠,刷手认真可靠,有需要者欢迎咨询qq857392821。
    2017-5-21 16:05:16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刷单支持主管
    影响力: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听众

    83

    积分

    Lv.2 小学刷友

    真币
    0 枚
    经验
    82 点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7-5-20
    +关注
    我是刷单主持主管,我们平台是正规电商平台,人数多达十万余人。专业淘宝真实人工互刷流量,可以刷无线流量、手机APP流量、刷收藏、加购物车、销量等等。一切按商家要求刷,安全号,真实IP。价格优惠,刷手认真可靠,有需要者欢迎咨询qq857392821。
    2017-5-21 16:05:31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小笨象
    影响力:

    1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听众

    66

    积分

    Lv.2 小学刷友

    真币
    5 枚
    经验
    54 点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7-5-10
    +关注
    新店刷单还是做好破零,不要上架那么多件宝贝,做好动销率,然后做好基础销量,慢慢上来!有需要可以加q:100228148  了解一下
    2017-5-24 15:15:5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s303450048
    影响力:

    1

    主题

    3

    听众

    318

    积分

    Lv.3 中学刷友

    真币
    5 枚
    经验
    292 点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7-5-24
    +关注
   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    2017-8-6 15:02:39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12

    参与讨论

    真刷社区-成立于2011年,到目前为止已有295106位卖家加入交流分享探讨...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| 帐号密码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登录后参与讨论

    真刷社区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我们  |  使用条例

    交流QQ群:313235325
    在线客服:80003289
    关于我们

    真刷社区是国内主流的中小卖家交流论坛社区,平台成立于2011年,由一群有十余年电商运营经验团队组建而成!建立初心:让中小卖家盈利变得更简单!互帮互学集思广益谋思路,探讨交流分享最新干货、玩法!

    交流QQ群号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