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加入
中小卖家大神抱团从这里开始 始于2011年,加入卖家超280,000位+
  • QQ空间
  • 回复
  • 收藏
  • 2016淘宝虚假交易新规,最新淘宝对虚假交易的处罚规则

    [安全相关] ©飒飒   /   2016-5-26 19:17:58   /   21277人围观   /   194人回复 邀请回答邀请回答

    共发表19 , 

    0篇干货

    9粉丝

    个人网站:

    x
    2016淘宝虚假交易新规扣分规则:
    淘宝虚假交易处罚.png

    淘宝活动虚假交易及营销影响:
    1.淘金币:虚假交易一般违规处罚扣分≥0分或者宝贝降权,限制90天内无法参加;虚假交易一般违规处罚扣分≥48分,永久无法参加
    2.天天特价:虚假交易一般违规处罚扣分≥0分,限制90天内无法参加;虚假交易一般违规处罚扣分≥48分,限制730天内无法参加
    3.全球购:虚假交易一般违规处罚扣分≥12分,无法参加,已加入的清退
    4.中国质造:虚假交易一般违规处罚扣分≥0分,限制90天内无法参加;虚假交易一般违规处罚扣分≥48分,永久无法参加
    5.直通车:虚假交易一般违规处罚扣分≥48分,天猫限制90天内无法参加,淘宝限制365天内无法参加
    6.钻展:虚假交易一般违规处罚扣分≥48分,天猫限制90天内无法参加,淘宝限制365天内无法参加
    7.聚划算:历年店铺虚假交易一般违规处罚扣分≥12分(不含0分),自处罚之日起30天内不得 报名聚划算;历年店铺虚假交易一般违规处罚扣分≥48分,自处罚之日起90天内不得 报名聚划算;历年店铺虚假交易严重规处罚扣分≥48分,永久无法参加
    8.双11双12:必须符合《淘宝网营销活动规则》卖家资质条件才能参加;在大促过程中一旦出现虚假交易0-48分处罚,做违规商品活动页面下架、违规店铺活动会场清退的实时处理

    直通车规则:http://help.alimama.com/?spm=0.0 ... /detail?id=13116111
    钻展规则:http://help.alimama.com/?spm=0.0 ... /detail?id=13116149
    淘宝网营销活动规则:https://rule.taobao.com/detail-3 ... tag=self&cId=81

    淘宝对虚假交易处罚案例:
    1.A卖家报名了淘抢购活动,结果活动快结束了都无法达标,担心影响后续活动的参加就硬生生的刷单刷到达标,结果被淘宝查到,由于刷单笔数量过大,导致清洗机会用完都没有清洗完炒作的订单,最终只能等着被处罚,由于识别不是一次性的,所以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根据识别到的订单(不会重复)被处罚一次

    2.B商家最近动态评分比较低影响到某活动的报名,灵机一动就去刷单炒评分,结果分是上去了,但是店铺却被虚假交易处罚了,最终所有的活动都参加不了,还在淘宝留下了刷单炒作的档案

    3.C商家参加了直通车和淘宝客推广,心想里面参插一些炒作应该不会被发现吧,抱着侥幸心理试试看,甚至在淘宝提醒清洗的时候也不整改,结果被处罚了,申诉也失败了,这个时候就算求情也没用

    4.D商家老板自己不懂得运营,所以找了一家第三方运营公司代运营,之后就不管了,没想到第三方代运营公司使用不正规的方式去炒作,最终合作关系是解除了,但是商家店铺也因此被查封了,对方无法对您的店铺负责,只能自己承担后果

    5.E商家招聘了几个运营,给运营定下了硬指标,每个月流量必须超过**,营业额必须超过**,结果运营无法达标就只能通过刷单的方式来“保命”,最终被虚假交易处罚,店主也是浑然不知

    个人坐下总结吧:
    淘宝对虚假交易的处罚影响并没有超出你想象那么严重,对初犯还是手下留情的,不过查的严这个是被肯定了,对于惯犯得小心了!
    认识一个真刷的小伙伴新开店的店铺被查,炒作销量的被清理了,,在没有任何流量,及任何推广的情况下第一次刷了十几单,被抓到了,由于没有达到官方的大于96笔,所以没有被扣分,只是被清理了虚假销量!


    分析下店铺被抓这个店铺还能不能要:
    被查出虚假交易一般违规处罚,都有很多活动是不能参加的了,达到48分甚至永久不能参加,其他的只是限制时间多久不能参加,全球购比较严重,一查出12分被





    评分
    参与人数 2真币 +11经验 +10 收起 理由
    xhxx + 1 安卓http://t.im/1665f呼死你破解版下载
    真刷信息管理 + 10 + 10 感谢您的分享,给您10分的好评,再接再励!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• QQ空间
  • 收藏1
  • 194个回复
    一起
    影响力
    2年的老刷手,想做刷单 兼职的可以加我,各种技巧,各种经验都会教你,绝对是正规
    平台,否则我自己不会做2年之久,每天单子无限量供应,想做多少都可以,不需要抢,随时都有单子,绝对高佣金。而且还会经常收到商家送的小礼物。可以加我微信:786365948     非诚勿扰
    2017-11-15 14:54:43

    使用道具举报

    有钱啦
    影响力
    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    2017-5-23 21:58:19

    使用道具举报

    亦一
    影响力
    我是一位上班族,每天下班后利用一两个小时,小刷一会,进账40-60,单子是无限量供应的,不需要抢,想赚的多点的就多刷一会,而且手机就可以做,想和我一样每天利用零散时间赚取零花钱的,可以加我微信:jingjing10504204     非诚勿扰
    2017-3-21 22:16:12

    使用道具举报

    哇,这...没有说处罚刷手的吗,虚假交易卖家还有分数扣,买家小号就一个理由就封了吗,动不动就冻结,0容忍也不是这样子的呀,还有钱在支付宝上呀,什么都没说呀
    点评
    2016包过天天特价 ,不玩虚的 通过收费 ,中途不收一分钱 欢迎咨询 +3042366372  发表于 2016-5-29 00:02
    2016包过天天特价 ,不玩虚的 通过收费 ,中途不收一分钱 欢迎咨询 +3042366372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5-29 00:02
    2016包过天天特价 ,不玩虚的 通过收费 ,中途不收一分钱 欢迎咨询 +3042366372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5-29 00:02
    2016-5-26 19:24:43

    使用道具举报

    在撸一遍。。。
    2016-5-26 19:30:24

    使用道具举报

    我肾虚
    影响力
    希望真刷论坛,人气越来越旺!
    2016-5-26 19:55:47

    使用道具举报

    yhyxjgm1
    影响力
    very good
    2016-5-26 20:47:57

    使用道具举报

    模板呢
    影响力
   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
    2016-5-26 21:33:21

    使用道具举报

    这么强,支持楼主,佩服
    2016-5-26 21:52:44

    使用道具举报

    楼主帖子很给力啊,双手支持!
    2016-5-26 22:01:08

    使用道具举报

    任浩跟
    影响力
    谢谢谢谢谢谢
    2016-5-26 22:08:20

    使用道具举报

    294381720
    影响力
    貌似很有用的样子
    2016-5-26 22:22:44

    使用道具举报

    yklbz
    影响力
    LZ帖子不给力,勉强给回复下吧
    2016-5-26 22:57:07

    使用道具举报

    卜中东
    影响力
    2016淘宝虚假交易新规,刷单得小心呀
    2016-5-26 23:36:03

    使用道具举报

    wmcgong
    影响力
    赞一下回答的
    2016-5-27 00:38:50

    使用道具举报

    小手一抖,经验拿走
    2016-5-27 02:02:21

    使用道具举报

    枫2016
    影响力
    谢谢分享 多学习学习
    2016-5-27 08:43:18

    使用道具举报

    参与讨论

    真刷社区-成立于2011年,到目前为止已有328249位卖家加入交流分享探讨...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| 帐号密码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登录后参与讨论

    真刷社区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我们  |  使用条例

    交流QQ群:313235325
    在线客服:80003289
    关于我们

    真刷社区是国内主流的中小卖家交流论坛社区,平台成立于2011年,由一群有十余年电商运营经验团队组建而成!建立初心:让中小卖家盈利变得更简单!互帮互学集思广益谋思路,探讨交流分享最新干货、玩法!

    交流QQ群号
  • 微信交流群 真刷-中小卖家社区
  • 返回顶部